西甲不放過PSG 安巴比合約被終止?



西甲不放過PSG 安巴比合約被終止?

【Now Sports】西甲賽會仍然對安巴比沒有轉會皇家馬德里一事耿耿於懷,根據《隊報》消息,他們周五向巴黎行政法院提出訴訟,要求取消安巴比與巴黎聖日耳門的合約。

當大家都以為安巴比(Kylian Mbappe)今夏會簽約加盟皇馬,怎料這位前鋒最終「U-turn」留在巴黎,上月與聖日耳門(PSG)續下一份天價合約。

然而,感到失面子的西甲賽會,這1個多月來一直對PSG及安巴比窮追猛打,周五就入稟巴黎行政法院,質疑PSG偽造帳目,根本沒有充足資金提供這份合約給安巴比,同時也不滿法國職業足球聯盟金融監管機構DNCG,是在怎樣的情況下可以「放過」PSG。

不過,訴訟因不存在逼切性,加上可能會影響現時對PSG的財政審查,遭到法院否決。西甲賽會的代表律師Juan Branco則不擔心:「這是一個技術性的訴求,我們想要的是提高對市場進行的監管,並將西甲非常嚴格的財務公平規則,擴展到整個歐洲。」

一般估計調查需時,即使最終查出PSG違反財政公平條例,也要等到下季才可能推出制裁該隊的措施以及終止安巴比的合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