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勤懷斯討厭1億鎊標價



迪勤懷斯討厭1億鎊標價

【Now Sports】韋斯咸中場迪勤懷斯接受《天空體育》專訪,呼籲外界不要再揣測他會離隊,也不喜歡現在1億鎊的標籤。

雖然在盧保掛靴後,迪勤懷斯(Declan Rice)被任命為韋斯咸隊長,球會又為他標價1億鎊,杜絕其他球會搶購,但有關他與車路士的聯繫,依然不少。

這位中場向《天空體育》說:「我從來沒有抱怨過,每次穿上韋斯咸球衣,都會全力以赴,無論場外發生甚麼,都會嘗試解決,但我無法控制人們的想法,所以只有站在球場上,證明一切。」

他又透露對被標上1億鎊的身價,感到非常困擾:「真的很煩人,因為你的名附上了這些金額。有時你聽到這些,但某程度不是真的。」

儘管現在只是23歲,但迪勤懷斯已經被不少人認為他的踢法成熟,展現領導才能。他回應道:「這是主帥們對我的信任,我知道由今季開始,就是韋斯咸的正隊長,那是一種榮譽,我會永遠尊重和球隊的合約。關於那些轉會的討論,沒有發生前,根本毫無意義。」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