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賀蘭需要更多時間



哥帥:賀蘭需要更多時間

【Now Sports】賀蘭在曼城地標戰便攻入全場唯一入球,領軍在周六季前熱身賽小勝拜仁慕尼黑1:0,領隊哥迪奧拿大表滿意,但認為他需要多點時間融入。

賀蘭(Erling Haaland)首次披起曼城球衣出戰,僅用了12分鐘便打開入球大門,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賽後說:「他入了1球,這很重要。皮球在門將面前時,他總會在那裡出現。」

雖然一箭定江山,但哥帥坦言這位22歲的挪威國腳需要多點時間融入,「他需要更好的節奏和更多時間,今場踢了有40分鐘,對他來說很好,相信在2、3周後,我們會看到最好的他。他在訓練表現很好,看起來是一個很好的人,腳踏實地。」

有賀蘭在陣,藍月今場明顯比平時踢得更直接,哥帥表示其中一個進攻選擇:「這取決於對手,如果像拜仁慕尼黑那樣一對一施壓,那麼有侵略性和活力。我們可以選擇把球直接傳給他。這是他擁有的另一種質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