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素路CEO爆史卡馬卡投「鎚」細節



沙素路CEO爆史卡馬卡投「鎚」細節

【Now Sports】史卡馬卡即將加盟韋斯咸的傳聞甚囂塵上,連沙素路CEO都道出當中細節,完成轉會似乎只是時間問題。

沙素路行政總裁Giovanni Carnevali在接受《羅馬體育報》採訪時,竟將史卡馬卡(Gianluca Scamacca)轉會韋斯咸的細節和盤托出:「3600萬歐元外加600萬額外條款,如果之後韋斯咸將他轉售,當中10%再歸沙素路。對我而言是不錯的條款,對吧?要知道韋斯咸都是常出售球員的球會。史卡馬卡是意大利的未來,作為前鋒他非常全面,上年更是進步良多,但他的潛力仍是深不可測。他的身體質素很好,腳法亦佳,但團隊合作方面仍需要學習。他的射門技術亦非凡,當他踢中皮球時發出的聲音與眾不同。」

23歲的史卡馬卡上季在沙素路上陣36場比賽,一共攻入16球,亮眼表現引起了不少豪門的注目,當中包括巴黎聖日耳門。有傳韋斯咸肯為史卡馬卡付出的金額多於PSG,所以在這場轉會爭奪戰中取得上風,如今連沙素路CEO都敲釘轉腳,下季史卡馬卡看來極有可能登陸英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