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加時1:0荷蘭 4強鬥德國



法國加時1:0荷蘭 4強鬥德國

【Now Sports】女子歐國盃最後一場8強在周六上演,法國於加時險勝衛冕之師荷蘭1:0,殺入4強鬥德國。

荷蘭有射手美迪瑪病癒復出擔正,配合比露娃、比倫絲甸。法國由美娜特、戴雅妮、卡絲卡蓮奴組成三叉戟,「女版雲迪克」雲迪蓮納出任中堅。

法國在上半場的攻勢較為旺盛,多次令橙軍門將雲當絲娜左飛右撲。18分鐘,比拔在禁區邊起右腳,雲當絲娜輕鬆化解,3分鐘後,卡絲卡蓮奴從左路推大位勁射,雲當絲娜飛身撲出。27分鐘,卡絲卡蓮奴射中柱,雙方半場互無紀錄。

易邊後戰至56分鐘,美迪瑪獲得今場最佳機會,接應角度窩利抽高。法國一直圍攻,但無法找到入球,與荷蘭在90分鐘踢成0:0。加時戰至102分鐘,戴雅妮在禁區被珍遜攔跌,VAR判12碼,比莉錫主射得手,法國以1:0險勝荷蘭,將在周三4強與德國爭入決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