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巴塞已成功攔途截觀迪



福布斯:巴塞已成功攔途截觀迪

【Now Sports】雖然有傳車路士已接近買入觀迪,但有著名記者指巴塞隆拿已成功截劫,今夏的轉會大計接近完成。

根據《福布斯》消息,西班牙體育記者Gerard Romero指西維爾已接受了車路士的5500萬鎊出價,但卻要觀迪(Jules Kounde)延後商談個人條款,只為了等巴塞的出手。有指另一邊廂西維爾已經與巴塞達成共識,言之鑿鑿稱合約期為4年,一切轉會手續將在下星期內完成云云。

不少球壇中人質疑巴塞財困,難以出手買人,但亦有指巴塞已進一步出售未來25年的15%電視轉播權,套現2.55億鎊作為彈藥簽入觀迪。如果這宗轉會成事,巴塞今季的最後一塊拼圖就只餘下曼城的賓拿度施華。當中涉及的轉會費高達8000萬歐元,Gerard Romero指出唯有巴塞出售法基迪莊予曼聯之後,才可獲得足夠資金完成交易。故巴塞近日口風急轉,稱會與迪莊好好商談轉會事宜,似乎對賓拿度施華志在必得,急需賣人周轉。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