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蘭地標12分鐘即殺「仁」



賀蘭地標12分鐘即殺「仁」

【Now Sports】千呼萬喚,對老對手即有貨交。曼城在英國美國時間周六憑賀蘭攻入加盟後的首個入球,於季前賽以1:0小勝拜仁慕尼黑。同日阿仙奴以4:0大勝車路士。

曼城與拜仁慕尼黑於美國時間周六在威斯康辛合演季前賽,曼城強陣迎戰,迪布尼、馬列斯、加利殊以及今夏加盟的前鋒賀蘭(Erling Haaland)均正選上陣,賀蘭更是地標戰;拜仁方面亦派出基拿比、辛尼及湯馬士梅拿迎戰。

賽事一度因當地偵測將有雷雨而延遲開賽,曼城12分鐘就打開紀錄,迪布尼於禁區頂搶得控球交予左路的加利殊,後者地波傳中,賀蘭門前快腳篤入,為藍月亮取得1:0領先,這亦是前效多蒙特時,已屢次鬥拜仁慕尼黑的他,入「城」後的首個入球。入球過後,隨著惡劣天氣影響,比賽再一次暫停,隨後大會宣佈比賽縮短至每半場40分鐘。

上半場餘下時間曼城取得壓倒性優勢,洛迪靴蘭迪斯和加利殊先後頭槌攻門,差點收死門將紐亞;40分鐘賀蘭更一度將皮球送入網窩,但越位在先而被判詐糊,未能梅開二度,曼城仍以1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雙方先後換人,今夏加盟的新兵陸續亮相,拜仁方面有迪列特53分鐘入替,曼城那邊廂亦有加雲菲臘斯65分鐘出場。雙方下半場節奏沒有上半場那麼明快,藍月亮另一前鋒侯利恩艾華利斯和迪布尼均有埋門機會,只是未能轉化為入球,但仍無阻曼城季前賽以1:0擊敗拜仁。

此外,阿仙奴在同日另一場於美國上演的季前賽,以4:0打敗倫敦老對手車路士。兵工廠是役有新加盟的施真高正選披甲,而今夏另一新兵加比爾捷西斯延續好表現,於上半場15分鐘打破缺口。至於奧迪哥特與薩卡及森比盧干加其後各入一球,助球隊大捷。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