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C朗入「會」大聯盟:這裡不是庇護所



反C朗入「會」大聯盟:這裡不是庇護所

【Now Sports】對於傳出球會有意收購基斯坦奴朗拿度,馬德里體育會的球迷團結起來,在Twitter發起反C朗入「會」的行動。

因為缺席季前賽,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離開曼聯的傳言甚囂塵上,馬德里體育會突變成有可能成C朗下一站的地方,甚至有報道指球會可能放售隊內其他球員,以減低人工支出來負擔此子的高薪,不論傳言孰真孰假,都令馬體會球迷感到不安。

馬體會球迷在Twitter發起「#ContraCR7」的行動,表達他們的不滿,這很大程度也有關C朗的背景,皆因他曾效力同市死敵皇家馬德里長達9年。

「如果他來馬體會,我將取消兩個訂閱......這裡不是收集渣滓的庇護所。」有位馬體會球迷在Twitter激動地發言。另一位網民則寫道:「一個不能代表馬體會的小丑,會摧毀更衣室、球迷和所觸發的一切。」

球迷高呼即使C朗可為球會帶來一些經濟收益,但絕不能凌駕在體育事業及球會未來的發展上,甚至有人指其實沒有一間球會,會想收留這位自大卻狀態開始下滑的球星。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