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尼巴利上「車」前曾棄「塞」?



古尼巴利上「車」前曾棄「塞」?

【Now Sports】根據拿玻里會長迪羅倫迪斯所言,是他說服古尼巴利放棄巴塞隆拿的邀請,選擇車路士。

古尼巴利(Kalidou Koulibaly)今月以3300萬鎊的轉會費,從拿玻里轉會至車路士,並在剛剛大敗給阿仙奴的熱身賽,首次披甲。

迪羅倫迪斯最近就向意大利傳媒透露,舊將上「車」前,巴塞也曾打他主意:「我回答他,不能去巴塞隆拿,因為他們沒有錢,只有麻煩。」

他隨後繼續說,古尼巴利放棄了球會向他提供的一份豐厚新合約:「然後就是車路士報價了,我們不能拒絕。我堅持要他考慮1個半月,還為他提供了一份每季淨收入達550萬鎊的5年合約。不過,他最後決定要有另一種體驗,而且像車路士這種英超頂級球會來邀請,一定會覺得很榮幸,那種心情是不能躲藏的。」

已經完成美洲之旅的車路士,稍後將會飛往意大利,踢季前最後一場對烏甸尼斯的熱身賽,屆時古尼巴利將會在他熟悉的地方再獻技。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