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洛尼:尼斯達係我偶像



羅馬洛尼:尼斯達係我偶像

【Now Sports】前AC米蘭隊長羅馬洛尼直言終極夢想不是踢意甲,而是效力拉素,如今已達成夢想。

生於羅馬的羅馬洛尼(Alessio Romagnoli)自小加入羅馬青年軍,2015年以2500萬歐元轉投A米,今夏以自由身加盟拉素。

「童年夢想終於成真,因為我的夢想不是在意甲上陣,而是代表拉素上陣。」這名27歲中堅接受官網訪問時表示:「我同祖母關係要好,她是拉素支持者,父親同樣是拉素粉絲,所以加盟拉素是體育生涯是最激動的時刻。」

原來,羅馬洛尼自小視一代中堅尼斯達為偶像,故選擇了偶像的13號波衫,「他是史上最強後衛,無人能複製他在拉素和A米的歷史。之前我曾靠別人鋪橋搭路見過他,去年在米蘭也見過他。」

這名前羅馬守將自爆拒絕與A米續約,正正是等待拉素招手,「每次對拉素,我都會同體育總監說,合約剩下幾多年,我早說過自己想投拉素。」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