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教練當眾驅逐 奧斯文現風「玻」



遭教練當眾驅逐 奧斯文現風「玻」

【Now Sports】拿玻里前鋒奧斯文在周日球會內部進行的練習賽中,與隊友及教練史巴利堤發生衝突,結果被立即驅逐離場。

在桑格羅堡進行季前集訓的拿玻里,周日開放給觀眾入場觀看他們的操練,也舉行了一場練習賽。不過,此舉也讓大家親眼目睹了內部的問題。

隊內首席射手奧斯文(Victor Osimhen)在比賽中,被今夏新加盟隊友奧斯迪加鏟跌後,異常憤怒,並與另一位隊友桑保安基沙發生口角,見他一直怒氣未平,史巴利堤走入場內,作出手勢要求他即時離開。

奧斯文走向場外,仍然不斷喃喃自語發牢騷,及後將他的「龜背」丟給工作人員,就返回更衣室。據意大利媒體透露,史巴利堤當時對著這位前鋒說:「你話太多了,去洗個澡吧!」

不少豪門球會都對這位23歲的尼日利亞前鋒虎視眈眈,包括拜仁慕尼黑及車路士等,未知這次的小風波,會否成為他最後選擇出走或球會將他出售的導火線。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J4735T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