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場F1得第2 黑帝投訴冇水飲



300場F1得第2 黑帝投訴冇水飲

【Now Sports】縱使在法國站勝出的是死敵韋斯塔本,但亞軍衝線的咸美頓,仍滿意他的300場F1賽事可以站上頒獎台,反而唯一投訴的,是他在車內無法飲水。

職業生涯的第300場F1賽事,咸美頓(Lewis Hamilton)在今站表現出色,先是一開始就壓過紅牛的佩雷斯上第3,然後藉助法拉利的陸克萊壞車退賽,最後得以第2名衝線。

「黑帝」已是連續第4站登上頒獎台,賽後讚揚平治車隊全體上下:「這是一個多棒的賽果,考慮到我們在前一天,和那些傢伙的距離太遠了,但可靠的是我們團隊做了令人驚嘆的事,沒有他們,我也無法站上頒獎台,羅素今天也很出色。」

不過,咸美頓卻對一件小事耿耿於懷,不知是否車內的飲水瓶破了,抑或接駁的飲管有問題,令他在悶熱難耐的戰車內,不能補足水份:「我剛才還沒看體重,但我想已經減了3公斤。實在夠了,我恨不得馬上喝完所有剩下的飲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