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女神】瑞典中堅崇尚快樂足球



【體壇女神】瑞典中堅崇尚快樂足球

【Now Sports】瑞典中堅伊絲達特笑容燦爛,踢球理念也一樣,以享受及快樂為主。

撰文:歪花

伊絲達特(Amanda Ilestedt)在7歲便與2位兄弟在公園踢波,成為職業球員之後為FC Rosengard贏得5次瑞典聯賽,之後更出國搵食,2021年從拜仁慕尼黑改投巴黎聖日耳門。

這位金髮美女透露,偶像是瑞典傳奇Therese Sjogran,而且年輕時有幸與對方做隊友,「現在她沒有踢了。她是我的其中一位偶爾,我有機會曾與她在同一球隊,真是非常好的經驗。」

伊絲達特表示,從偶像身上學到踢足球的真正意義,「享受足球。當你可以的時間,玩得開心一點。」周二女子歐國盃,伊絲達特將帶領瑞典硬撼英格蘭,未知她能否笑到最後。

Instagram傳送門

帳戶:@amandailestedt

粉絲人數:61245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