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武史讚宮市亮夠快:睇到好爽!



岡田武史讚宮市亮夠快:睇到好爽!

【Now Sports】宮市亮事隔10年再次入選日本國家隊出戰東亞盃,獲前教練岡田武史讚不絕口,或是最後一輪鬥韓國的秘密武器。

宮市亮(Ryo Miyaichi)曾是日本超新星,於2011年加盟阿仙奴,可惜受傷患困擾,在多支歐洲球會如飛燕諾、保頓、川迪等游走都未能踢出表現,終在去年由聖保利改投橫濱水手,回歸日職。

自2012年首次代表日本上陣,29歲的宮市亮在10年後再度入選,上仗對中國的表現,獲前日本主帥岡田武史大讚速度仍然極高:「真是太厲害了。看著就覺得很爽快。」

對於宮市亮在受傷之前和之後的速度有沒有變化,岡田武史說:「快是快,但看著他總有點驚慌。我不想再說下去了。」他似乎害怕向來易傷的宮市亮,在順風順水時突然再度受創。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