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蘭斯:爭取第2粒星!



科蘭斯:爭取第2粒星!

【Now Sports】科蘭斯上季協助AC米蘭贏得第19次意甲冠軍,今季誓達到20次里程碑,在會徽上添加1顆星。

在意甲之中,如果球會贏得10次冠軍便可以在會徽上加1顆星,所以紀錄性36次封王的祖雲達斯,會徽上有3顆星,同樣19次奪冠的AC米蘭、國際米蘭則有2顆星。

科蘭斯(Alessandro Florenzi)上季從羅馬外借至A米,今夏獲買斷,「在聯賽中,我們想努力贏得第2顆星。我們必須有遠大的目標和夢想。在歐聯中,我們想在去年的基礎上有所提高。」

紅黑軍團今夏簽入奧利基,而且與老大哥伊巴謙莫域續約,鋒線更強大。科蘭斯表示:「年輕球員已經長大了。奧利基將給予我們很多,努力令自己受到尊重。在經驗和質素方面,我們很完整,有3名球員可以在所有方面領銜。」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