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17天!傳C朗今返曼聯



缺席17天!傳C朗今返曼聯

【Now Sports】缺席了長達17天季前訓練營後,基斯坦奴朗拿度於周一返回曼聯報到。

曼聯早已展開季前巡迴賽,先後去到泰國、澳洲,但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一直以家庭問題為理由,未有歸隊,一直留在葡萄牙。

根據《The Athletic》報道,C朗將於周一飛返曼徹斯特,與曼聯就自己的去留展開談判。盛傳,這位37歲葡萄牙球王要求離隊,但紅魔堅持他屬於非賣品,將在新帥坦夏的計劃之內。

坦夏在澳洲時曾被問到C朗的前途,「我被告知他仍然有1年合約,他今季將在陣。說實話,我簽了3年合約,但在球壇也屬短期。我們必須從一開始就贏,所以我不會看太遠。這是一個需要時間的過程,但最終必須確保從開始就擁有一支能夠獲勝的球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