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比利堅恩各起孖 巴塞2:2祖記



丹比利堅恩各起孖 巴塞2:2祖記

【Now Sports】巴塞隆拿與祖雲達斯周二在美國達拉斯進行的季前熱身賽,雙方前鋒奧斯文丹比利與堅恩均各建兩功,2:2和氣收場。

3天前靠夏芬拿建功小勝皇家馬德里的巴塞隆拿,今場曾兩度領先,仍無法取勝。夏芬拿今場先任後備,正選的進攻三叉戟為新中鋒利雲度夫斯基、奧巴美揚及奧斯文丹比利(Ousmane Dembélé),開賽後主動出擊,攻勢顯然勝過祖雲達斯,並且踢至34分鐘,丹比利在右路個人突破,加速後連續兩下假動作扭過阿歷斯辛度,殺落禁區底線後窄角度抽遠柱入網。

不過,祖記5分鐘後,就靠堅恩(Moise Kean)接應古艾達度的左路地波橫傳,近門建功追成1:1,惟追平僅1分鐘不夠,丹比利再於右路發威,近乎以同一招,這次連續擺脫古艾達度及文奴盧卡迪利後,切入大位左腳妙射,施贊斯尼再度失守。

帶著2:1領先進入下半場,巴塞換走了丹比利與奧巴美揚,鋒線獨留羅拔仔,夏芬拿、加維、法迪及法基迪莊等出場,而夏芬拿上場不久即有射門,被入替施贊斯尼的佩連托高出底線。51分鐘,祖記靠一次反攻得手,薩卡利亞直傳,盧卡迪利與敵衛搶球下,剛好將皮球鏟給門前的堅恩,把握出迎的恩拿基賓拿失位射入,與丹比利一樣梅開二度。

巴塞稍後時間在一波進攻中兩度擊中門楣,先是夏芬拿在禁區頂直射罰球中楣彈出,輾轉落在左路的法迪腳下,他乖巧挑射遠柱,同樣過不了門楣,結果雙方踢成2:2完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