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利奧斯退出阿特蘭大男單



基利奧斯退出阿特蘭大男單

【Now Sports】溫網亞軍基利奧斯因為受傷關係,在阿特蘭大網賽男單首圈賽前宣佈退出。

1天前,基利奧斯(Nick Kyrgios)才與今年奪得澳網男雙的澳洲同胞哥基拿基斯,在雙打賽事晉級。周二,他原本在單打項目登場,對陣德國的高約斯克,怎料賽前宣佈因膝部疼痛要退賽,而他的空缺也改由本已出局的法國球手文拿連奴頂上。

在文拿連奴與高約斯克交手前,基利奧斯出場與觀眾解釋退賽決定:「今晚我無法參加比賽,非常沮喪,我曾經在這裡贏過冠軍,也打出我職業生涯最好的網球比賽......我來這裡就是想為你們表演,但非常抱歉今天不能了。」

不過,他強調自己仍會努力爭取傷癒,在雙打比賽繼續獻技,也懇請大家考慮他的傷患問題,不要對他太嚴苛。

基利奧斯與哥基拿基斯會在周四進行雙打次圈賽事,對手是來自厄瓜多爾的艾斯哥巴與美國的利斯。至於他退出的這場男單賽事,文拿連奴以6:3、7:6(9:7)淘汰高約斯克過關。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