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克服傷患出戰科威特站勇奪銅牌



曹星如克服傷患出戰科威特站勇奪銅牌

【Now Sports】香港拳手曹星如周二(26日)出戰IBA國際拳擊錦標賽科威特站,勇奪57公斤級銅牌。積極為明年亞運備戰的他賽後在社交網站興奮地表示,「搵返當初打拳嘅感覺,正。」

35歲的曹星如(Rex)5月疑因過度訓練致左胸肋骨骨裂,錯過6月荷蘭的Eindhoven Box Cup及希臘的賽事。其後他一直在港養傷,休養近兩個月後出戰7月20至26日的IBA國際拳擊錦標賽科威特站。

曹星如晉級8強後,力戰3局擊敗沙特阿拉伯選手Masoud Shehab打入準決賽,可惜兩日後面對2021世界拳擊錦標賽銀牌得主、來自烏茲別克的Khalokov Abdumalik,未能再下一城,最終獲得一面銅牌。賽後,Rex在Instagram答謝團隊一直協助他適應業餘拳擊:「拳擊絕對唔係一個人的事。今次我嚟到科威特比賽,打到四強。雖然輸咗,但我真係好開心!好似搵返當初打拳既感覺,正。」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