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簡尼證實曾考慮簽C朗



「大猩猩」簡尼證實曾考慮簽C朗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CEO簡尼承認,曾經考慮簽入基斯坦奴朗拿度,但再次重申對方不適合球會哲學。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要求離開曼聯,盛傳有機會加盟拜仁慕尼黑,以取代改投巴塞隆拿的利雲度夫斯基。簡尼(Oliver Kahn)證實:「我們的確曾經討論這件事,如果沒有便代表了我們沒有把工作做好。」

「我認為在這個星球裡,C朗是史上其中一位最偉大球員。不過,我們得出的結論是就算大家都非常欣賞C朗,他現時也不適合球會的哲學。」簡尼之前已在不同場合,提到這個重點。早前有指拜仁看中了熱刺的哈利簡尼,教練拿高士文更打「開口牌」,直指哈利簡尼能夠於德國攻下大量入球。對於這個傳聞目標,簡尼說:「我只能說,哈利簡尼是一名非常出眾的射手,他與熱刺有合約。」

拜仁近日沒有新加盟球員,倒有球員離隊,那是22歲美國守將基斯李察士與水晶宮簽約5年,轉會費據報為1200萬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