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文攞電鋸同鄰居爭執被起訴



列文攞電鋸同鄰居爭執被起訴

【Now Sports】前阿仙奴門將列文被爆因用電鋸鋸開了鄰居的車庫頂,遭德國警方盤問及調查。

德國《圖片報》報道,住在德國施塔恩貝格湖一帶的列文(Jens Lehmann),最近與鄰居有爭拗,原因是鄰居新起的車庫,擋住從他家中可眺望的湖景,令他非常不滿。

性格一向火爆的他,據悉已經多次因這件事與這戶鄰居起爭執,然而數天前,他決定用行動來洩憤,拿著電鋸走入對方的車庫,然後鋸斷了車庫頂。報道指,這位前門將甚至試圖關閉CCTV鏡頭,以防被入罪,可惜棋差一著,漏了其中一個鏡頭,結果全程如同直播般被拍下來。

警方暫將事件列為蓄意破壞案,仍在調查中,但列文反控對方建車庫是涉嫌侵佔其土地,造成他的私人財產蒙受損失。不過,列文一經定罪,將要為此賠上數千鎊。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