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期待再做匈牙利之王



咸美頓期待再做匈牙利之王

【Now Sports】F1「匈牙利之王」咸美頓期望繼上周法國站取得好成績後,再於今周末刷新個人在匈牙利站的奪冠紀錄。

咸美頓(Lewis Hamilton)已在匈牙利奪得8次分站冠軍,無人能及,比起第2位的法拉利傳奇車手舒密加多4次。縱使今個賽季,咸美頓和他的平治車隊,戰車性能及策略都比不上紅牛或法拉利,但這位7屆F1總冠軍在上周法國站得第2後,有信心在他喜歡的匈牙利站再創佳績。

如果今周奪冠,也會是咸美頓連續4屆在這個分站封王。他表示:「我想贏,當然我不知道會在布達佩斯發生甚麼,但我相信我們會的。」

談到今年的表現,他表示:「有點複雜,因為太混亂了。從車手的角度,要熟悉這架戰車有點困難,但我們現在開始掌握了一點,只不過在某些領域上還不足,例如排位賽,不能取得大躍進,但正在逐步地去達到這些目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