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傷勢唔樂觀 沙奧尼古斯做替工?



普巴傷勢唔樂觀 沙奧尼古斯做替工?

【Now Sports】由於普巴在季前集訓受傷,甚至傳出可能緣盡世界盃,根據最新消息透露,祖雲達斯正考慮向馬德里體育會租借沙奧尼古斯作為代替品。

祖雲達斯今夏重簽普巴,怎料這位中場近日弄傷膝蓋右側半月板,現在已離開美國之旅飛返意大利接受治療,有報道甚至指其傷勢欠樂觀,難望在開季比賽亮相,甚至可能要再次長唞,影響11月代表法國國家隊出戰世界盃的機會。

突遇噩耗,祖雲達斯已盤算要如何應對,據報他們準備再於轉會市場出手,沙奧尼古斯(Saul Niguez)成了他們的一個選項。

這位上季借了去車路士的馬德里體育會中場,回到球隊後也未必在教練施蒙尼的計劃中,有指球會也打算今季再將他借走,因此現在有可能前往意甲,替老婦人效力。

不過,沙奧尼古斯近年狀態急速下滑,去季被借上「車」,只在英超出場10次,當中只得5場踢正選。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