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攻食白果 紅軍0:1薩爾斯堡



狂攻食白果 紅軍0:1薩爾斯堡

【Now Sports】利物浦在周三季前熱身賽作客奧地利勁旅薩爾斯堡,以0:1敗走。

利物浦三叉戟為達雲紐尼斯、卡華路(Fabio Carvalho)、艾利亞治,倒戈的拿比基達與巴錫迪、居迪斯鍾斯組成中場。薩爾斯堡以盛傳獲曼聯青睞的錫斯高掛帥,配合費蘭度、奧卡科。

紅軍在上半場圍攻薩堡,可是紐尼斯先後頭頂腳踢都不中目標,這位烏拉圭國腳在25分鐘再有機會,但轉身抽射中楣。31分鐘,錫斯高擺脫干拿迪,與隊友做one-two後射入,薩堡半場領先利物浦1:0。

利物浦半場換入費明奴、羅拔臣等球員,加強壓力爭取入球。73分鐘,沙拿在右路扭過柏夫洛域後射近柱被撲出,費明奴起腳又無功而回。紅軍多次攻門都未能破關,以0:1負予薩堡。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