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嵌入JSFiddle到網頁 Embed JSFiddle in HTML



JSFiddle 相信大家有寫網頁都會認識的一個非常實用的線上編輯器吧!我在這就不多介紹了,Google會有很多大大介紹!

因為有時寫Blog想分享Code,但礙於有時有些Editor 內容編輯器會認不到一些Script 符號,所以大家會見到很多分享Script的網頁也會使用線上編輯器來分享Script呢!

JSFiddle 網址︰https://jsfiddle.net/



如下圖在HTML 下編寫Script︰

 

然後請記得按下 Save 才會出現可以Embed 的功能!

點擊上方Embed,剔選自己想要Embed 的Tabs,這範例只有HTML,所以只剔選了HTML

複製 High Light Embed Code再貼到自己想要的地方便可!



 



Categories: IT 資訊科技,Wordpress,網頁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