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安東尼合作 湖人加時險採「蜂」



兩個安東尼合作 湖人加時險採「蜂」

【Now Sports】湖人在美國時間周一贏得驚險,戰至加時才以126:123擊敗黃蜂。勒邦占士缺陣下,幸好有克服胃痛的安東尼戴維斯復出領銜,加上後備的「甜瓜」安東尼也打出水準,才終止球隊2連敗。

湖人續有勒邦占士避戰,在早前敗給拓荒者一役因胃痛早早退下火線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可以復出,與韋斯布祿一同領銜,本來打到第4節尚有5分鐘時間,有11分的領先優勢,但意外地在最後時刻被追和115平手,當中黃蜂的邁奧斯碧哲斯在鳴哨前23.7秒射入關鍵的三分球,將比賽帶到加時。

不過,「甜瓜」安東尼在加時射入三分波,加上AD也連續得手,帶領湖人最後以126:123險勝,結束2連敗。

AD今場手感甚佳,在關鍵時刻起作用,個人有32分及12個籃板,是勝出的最大功臣。韋斯布祿也獲得17分、14助攻和12籃板的「三雙」,當然還不少得後備出場拿下29分的「甜瓜」。至於黃蜂則5連敗。

不過,勒邦占士有傳腹部傷患比預期嚴重,可能要養傷4至8周之久,對球隊無疑是最大打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