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域克:球迷將看到真正的山曹



卡域克:球迷將看到真正的山曹

【Now Sports】曼聯暫代領隊卡域克認為,山曹過往未能交出表現只是適應問題,紅魔球迷接下來將會看到他的真正表現。

以7300萬鎊身價轉投曼聯的山曹(Jadon Sancho),經過漫長的磨合期,終於在周中取得加盟後的首個入球,暫代領隊卡域克認為這是山曹展露真正實力的先兆:「球員是需要時間適應,尤其山曹需要面對新的聯賽、大球會的壓力,要馬上取得成績殊不容易。但現在大家可以從他的身體語言看到一點的火花,希望這火花會愈變愈大。」

山曹今季只正選披甲8場,而且在周二對維利拉爾前均沒有任何入球或助攻進帳,跟其過去3季為多蒙特攻入49球,交出53次助攻的表現相距甚遠。不過卡域克仍然力撐這名21歲英格蘭翼鋒:「山曹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員,他最開心的時間是控球在腳,然後挑戰後衛、創造機會及入球。」

「那也是山曹笑得最燦爛的時候。對我而言,這場比賽的另一個反映是他竭盡全力的心態及效率。如果他能夠保持下去的話,肯定擁有廣闊的未來,希望他能夠發揮出其擁有的每一分潛力。」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