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維:英超官方應果斷停戰



賀維:英超官方應果斷停戰

【Now Sports】紐卡素領隊賀維認為,部份英超賽事受疫情影響而取消的情況極不理想,為了保持聯賽的完整性,英超賽會應果斷停賽。

紐卡素領隊賀維(Eddie Howe)表示:「我不認為大家願意賽事斷斷續續地進行,如果當大量比賽無法連接時,的確為聯賽帶來損失。尤其因疫情關係導致球員缺陣,令比賽增加了更多的不公平。」

「為了確保賽事的完整性,無疑需要作出一個決定。我認為目前情況實在令人憂慮,球迷渴望看到一個公平競爭的聯賽,不想因為比賽場數差異或缺少了部份球員,而令比賽可觀性大減。個人而言,我很想比賽繼續進行,但球員和球迷的福祉卻必須放在首位。」賀維補充。

新一輪新冠病毒疫情在英國肆虐,當中不少英超球會都有職球員受到感染,令部份比賽無法如期舉行。以今個周末的比賽為例,儘管賀維麾下的紐卡素下周日對曼城一役能夠順利進行,但其餘5場比賽卻因為疫情影響而需要取消。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