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1年而已?C朗意甲紀錄快不保



【資料庫】1年而已?C朗意甲紀錄快不保

【Now Sports】費倫天拿前鋒拉賀域周日追平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去年意甲所創的入球紀錄,在整個2021年射入33球,而他周中還有一場意甲快車賽事,可以超越C朗。

周日意甲,費倫天拿主場落後兩球下,靠拉賀域(Dusan Vlahovic)梅開二度逼和沙素路2:2。雖然只能取得1分,但拉賀域本人就追平了C朗去年的單年意甲入球數,兩人同樣是33球,這也是意甲踏入21世紀以來的入球最多紀錄。

費倫周三還會作客維羅納,也是他們在歇冬前的最後一場意甲比賽,假如這位塞爾維亞前鋒再建功,就可超越C朗獨攬紀錄,而且如果他能大演帽子戲法,就可以追平AC米蘭名宿諾達爾在1950年所造的意甲單年入球最強紀錄。

另外,拉賀域也已經連續6場意甲建功,而在費倫天拿隊史中,只有前阿根廷射手巴迪斯圖達比他多,在1994年連續11場聯賽有「士哥」。不過,這位受到曼聯等大球會垂青的前鋒,踢至88分鐘被換出時,就被拍到面露不悅,向教練伊泰利恩奴表達不滿。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