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利記前失分折將 杜曹質疑球證判決



鬥利記前失分折將 杜曹質疑球證判決

【Now Sports】車路士周三對白禮頓和1:1失分,並增添傷兵,領隊杜曹心情固不好受,他罕有地批評球證執法。

「老實說,我通常不會這樣說,然而佩利錫100%該獲12碼,而在對方扳平前,曼治也是(判決)50/50。如果球證沒予我們100%明顯該判予的12碼,情況就是對我們不利。那是百份之一百12碼。」杜曹賽後抱怨。

車路士主場面對非勁旅和波,顯然是痛失兩分,如今20戰得42分,被同日贏波的曼城拋離8分之多。這還不止,球隊今仗還有域斯占士及基斯甸臣受傷。

為此杜曹說:「我們的球員受傷了,我在之前的星期說過事情將會發生。同樣的想法,我告訴過大家,顯然球員疫累了。我們開賽初表現很好,域斯占士受傷帶來衝擊,基斯甸臣受傷前,是場內其中最出色的一人。」

車路士將於下周日(1月3日)主場惡鬥利物浦,杜曹緊張兵源實屬情理之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