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舒福懶散遭圍插 漢歷克:唔知佢咩事



華舒福懶散遭圍插 漢歷克:唔知佢咩事

【Now Sports】曼聯周一英足盃小勝阿士東維拉晉級,華舒福的表現惹來球迷不滿,就連部份名宿也批評此子欠積極。

網民拿了部份比賽片段來指證華舒福(Marcus Rashford),其中下半場有次突擊機會,此子示意美臣格連活傳球給他,但後者未有理會自行射門,惟當時對方門將馬天尼斯撲救甩手,但在旁的華舒福竟毫無意識想上前補中,只是沮喪地低頭走過。

有魔迷在網上爆粗發洩:「華舒福要笑X死我了吧,不要告訴我他是來自曼聯或是球隊的青訓出身,他看起來根本不想在這裡。」在電視台任評述的舒利亞及杜布連,也一樣批評這位前鋒在場上顯得不太享受。

「他可以好一點......我知道他有點傷,知道他的自信比較低,但今季看到他,好像在苦中踢球,不太享受自己的比賽。」舒利亞說。

然而,領隊漢歷克賽後被問到華舒福發生何事,他這樣回應:「實際上我也不知道,我看到他在努力,過去幾天訓練得也不錯,這就是他踢正選的原因。上半場他還可以,但下半場就很少參與了,所以我要換人;如果他一早入了球,情況可能會好一些。」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