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莉芝高娃闖16強硬撼艾莎蓮嘉



琪莉芝高娃闖16強硬撼艾莎蓮嘉

【Now Sports】澳洲公開賽4號種子琪莉芝高娃周五拍走奧絲達賓高晉身16強,她將和兩屆澳網得主艾莎蓮嘉對撼。

來自捷克的法網冠軍琪莉芝高娃(Barbora Krejcikova)於澳網第3圈對上奧絲達賓高,她在先落後一盤2:6的情況下,反勝兩盤6:4、6:4晉級。琪莉芝高娃賽後提到:「雖然每名球員都互相尊重大家,但我希望球員會懼怕我,有不希望和我比賽的感覺。」

而琪莉芝高娃16強對手將是艾莎蓮嘉(Victoria Azarenka),這名32歲白俄羅斯球手在第3圈不失一盤的情況下,以6:0、6:2輕取前世界第4的絲維度蓮娜。

至於5號種子莎卡妮亦未受到太大考慮,以6:4、6:1力挫古達美杜娃,將於16強與美國球手柏高娜爭出線。

男單方面,塞爾維亞球手卡斯文洛域以6:4、6:7、6:2、7:5擊敗蘇利高,率先打入16強,他的對手將是17號種子蒙菲斯。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