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羅左閘都睇《足小》:想起若林源三



科摩羅左閘都睇《足小》:想起若林源三

【Now Sports】科摩羅的左閘艾哈亞透露,當知道自己要客串門將時,想起《足球小將》的鋼門若林源三。

科摩羅日前在非洲盃16強賽以1:2不敵主辦國喀麥隆,串演門將的左後衛艾哈亞(Chaker Alhadhur),事後在社交平台分享個人感受,「我賽前一天才知道要當守門員,過去只在家中跟孩子玩耍才會當上門將來。」艾哈亞準備乘坐飛機離開喀麥隆時,接受西班牙《馬卡報》訪問時說。

艾哈亞坦言想起《足球小將》的情景,「若林源三的撲救比我漂亮得多,我自小就愛這套卡通片,我接過這個任務時,第一時間想起若林源三。」艾哈亞說。若林源三在法文版的名字叫Thomas Price。

雖然艾哈亞沒有機會引球出擊,但有一次在禁區内跳起用頭槌解圍,而不是用雙手接,其實很有若林源三的影子。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