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亂!C朗嫂過情人節、母親節定慶生?



好亂!C朗嫂過情人節、母親節定慶生?

【Now Sports】儘管基斯坦奴朗拿度近期狀態欠佳陷入球荒,有傳周日瘋狂加操5小時,但情人節一樣不會忽略另一半。

曾經歷過年少輕狂的歲月,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現已收心養性,變身球壇好男人,一切以事業和家庭為重,對現任女友洛迪古絲更是寵愛有加。今年的情人節,C朗就送上一大束紅玫瑰冧女友,驟眼望,應該有99朵。

相片來自洛迪古絲的IG,另外還有幾張用色紙剪成心心形狀的自製心意卡,寫上「Mummy」、「Mama」等的字樣,相信是C朗陪著一班子女親手製作,但看上去有點變了母親節多過情人節。

另外,洛迪古絲在IG也上載了多張之前的照片,都是一些她和C朗及子女的生活點滴,還寫上深情一句:「願我們在生活裡永遠不缺乏愛,無條件地愛。」

至於C朗的IG,就分享了一張他在洛迪古絲剛剛28歲生日時和她接吻的舊照,寫著:「情人節快樂,我的愛人。」互相放閃,羨煞旁人,但情人節過後,C朗相信已將精神放在曼聯周二迎戰白禮頓身上。

【英超】曼聯VS白禮頓

Now TV 621台16/02 04:1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