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漢洛路:對利物浦只有兩三次機會



查漢洛路:對利物浦只有兩三次機會

【Now Sports】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國際米蘭主場對利物浦,中場查漢洛路表示要把握機會,並不諱言前效力球會AC米蘭肯定撐紅軍。

土耳其國腳查漢洛路(Hakan Calhanoglu)今季由AC米蘭轉投國米,迄今各項賽事上陣28場,射入6球。「己隊分組賽對皇家馬德里形勢不相伯仲,即使未能入波,但製造了不少機會。」藍黑軍團近10年首次躋身歐聯16強,查漢洛路賽前表示。

他續說:「但相信對紅軍,我們只有2、3次機會,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預期這場比賽會相當緊湊。」

「紅軍中場線機動性高,因此,己隊需要顯出自己的特性,而我已期待這場比賽很久。」該名28歲中場今季交出9次助攻,但在歐聯卻未有入波和助攻,「我在A米仍有不少朋友,但相信球員不會支持我們,但我不太在乎,我已拿到意大利超級盃,也希望贏到意大利盃和歐聯冠軍。」

【歐聯】國際米蘭VS利物浦

Now TV 643台17/02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