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人】拉賀域歐聯處子戰轟黃潛



【星球人】拉賀域歐聯處子戰轟黃潛

【Now Sports】潛龍勿用?不,新加盟祖雲達斯的拉賀域在周二歐聯16強對維拉利爾,亦是其在賽事的處子戰,務必盡快展現其能耐。

「拉賀域(Dusan Vlahovic)明日將會進行歐聯處子戰。」祖雲達斯教練艾歷利表明會對這位塞爾維亞鋒將委以重任。事實上,王牌戰將迪巴拿因傷避戰,而費達歷高基艾沙續養傷,老婦人不重用這位上月從費倫天拿過檔的射手,更待何時?

只是,打從他由紫百合來投後,地標戰對維羅納(贏2:0)13分鐘就取得士哥,然而打後予人感覺未融入,為老婦人上陣4仗僅入1球,尤其是本月中對特蘭大(和1:1)雖然表現活躍,但忘帶射門鞋,頭頂腳踢不是被對方門將擋出,就是柱邊出界,緊接對拖連奴(和1:1)亦是顆粒無收。從數據看,他轉會後的表現確略遜之前,例如「空中爭奪」勝率由55.4%減至52.6%,而準確傳送百分比亦由70.6%大幅降至58.9%。

畢竟費倫天拿與祖雲達斯的踢法與人腳截然不同,而且是新轉會,艾歷利強調應該予他一點兒時間,決意保護這位上月才年滿22歲的新兵:「他必須受到保護,我要保護他到底,一如保護一些經驗幼嫩的球員。這可不是技術問題,而是心理方面。對拖連奴(和1:1)後,他首次看罷有關質疑他為何沒入球的報章全版報道,那在之前不曾發生。當他在歐聯參戰60、70場後,一切將會大不同。」

話雖如此,球迷的耐性有限,短短不足1個月就有衝著他而來的批評聲音,認為他的實力與7000萬歐元(按表現或增至8000萬歐元)不相符,來到歐聯大舞台,他最好盡快交出高水準,那就是從周二對黃潛開始。

【歐聯】維拉利爾VS祖雲達斯

Now TV 644台23/02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