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3:2險勝屈福特



阿仙奴3:2險勝屈福特

【Now Sports】阿仙奴憑奧迪哥特、薩卡和馬天尼利各入一球下﹐作客險勝屈福特3:2。

周日屈福特主場對阿仙奴的比賽,客隊有奧迪哥特、薩卡、馬天尼利於前場支援拉卡錫迪爭取入球,主隊方面則派出近期表現搶眼的丹尼斯任正選。屈福特開波17秒就有丹尼斯左路窄角度施射破網,但經VAR檢視後越位在先,入球無效。阿仙奴大難不死,隨即後福出現,薩卡與奧迪哥特右路作one-two,隨後薩於交回入楔的奧迪哥特左腳快腳燙射,皮球慢溜遠柱破網,阿仙奴5分鐘領先1:0。

不過那邊廂屈福特只用了6分鐘就扳平,費文尼亞後上右路傳中,古曹球不著地施展倒卦金釣,皮球直飛遠柱入網,11分鐘屈福特追成1:1。雙方入波後繼續互有攻守,18分鐘阿仙奴先有湯馬士禁區頂抽射,僅僅出界,那邊廂丹尼斯24分鐘右路禁區快腳抽射,藍斯度撲救甩手,一度製造險象。30分鐘再有入球出現,薩卡成功搶走卡華利腳下球製造攻勢,交予拉卡錫迪後再入楔,後者後腳交回薩卡抽射破網,阿仙奴再度領先2:1完上半場。

下半場屈福特加強逼搶,力求收復失地,只可惜52分鐘阿仙奴憑一次美妙組織,幾腳傳送都是第一時間傳球,結果由馬天尼利禁區頂美妙抽射破網,阿仙奴領先3:1。落後兩球下屈福特繼續積極爭取入球,71分鐘主隊右路妙傳,遠柱丹尼斯撞射撻Q,臨完場前梅沙施素高接應長傳一控一射,皮球慢溜遠柱,追成2:3,掀起高潮,但最終阿仙奴仍順利作客3:2擊敗屈福特,全取3分,暫時升上第4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