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度簡:3年前「城利」爭標會重演



根度簡:3年前「城利」爭標會重演

【Now Sports】曼城中場根度簡預期,今季英超與利物浦的爭標過程,將如同3年前一樣刺激。

2018/19球季,曼城與利物浦殺得難分難解,兩隊都一直保持佳態,直至煞科戰才定出英超冠軍寶座。最終曼城累積98分奪冠,利物浦以1分飲恨,但締造了英超史上最高分亞軍,也被譽為是繼2011/12球季的曼市雙雄爭冠後,形勢最刺激的一個球季。

3年過後,如今曼城以6分領先紅軍,但後者最近英超7連勝,氣勢逼人,不排除有後上翻盤的可能。根度簡(Ilkay Gundogan)也認為今季的形勢會像那季一樣刺激,還將焦點放在下月與紅軍的聯賽次循環正面交鋒。

「雙方都不容許有犯錯的可能性,幾周後我們將在主場和他們攤牌。」這位德國國腳續謂:「正如幾年前一樣,兩支球隊都有能力贏下所有剩餘的比賽。這將是一場激烈的競爭,直到最後都不能放棄,這就是我們所相信的。」

根度簡同時也談及了歐聯,認為球隊以極具說服力的表現淘汰士砵亭入8強,加上過往從失敗中累積的經驗,今屆一定變得更成熟:「信心很好,過去幾年的經驗有助我們,尤其去季入了決賽,即使輸了,但這是我們的第1次,感受了決賽的氣氛,所以今年的期望會更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