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笘薫:入波是我的份內事



三笘薫:入波是我的份內事

【Now Sports】對澳洲一役為日本攻入兩球的三笘薫表示,為球隊取得進帳就是他的工作,坦言為所有日本人感到開心。

奠勝功臣三笘薫(Kaoru Mitoma)在日本2:0勝澳洲一役賽後興奮表示:「我知道那是一場非常緊湊的比賽,當我還在後備席時已經在想:只要我有機會跑到球場上,就要做好我的本份,那就是取得入球。我為所有日本球員、身處日本的球迷和每一位支持日本隊的人感到高興。」

有人歡喜有人愁,澳洲教練阿諾特(Graham Arnold)難免要吞下輸波苦果:「明顯是失望的,己隊未能取得自己想要的賽果。但最終我們還是取得了第3名,實在不能否認這個位置帶來的正面感覺。球隊要昂首闊步,從來我都很相信這班球員,輸贏只是一場比賽的結果而已。」

日本這邊廂贏波,那邊廂韓國亦以2球擊敗亞洲勁旅伊朗,孫興敏在此役都有入波,但賽後他仍然謙遜以對:「我很想念在韓國球迷面前踢球的時間,更掛念與他們一起慶祝勝利時的喜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