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度士盼令1100萬葡民幸福



山度士盼令1100萬葡民幸福

【Now Sports】葡萄牙在周四世盃外歐洲區附加賽4強鬥土耳其,教練費蘭度山度士誓言爭勝,令全國人民快樂。

「我們非常集中,鬥心十足,深知自己的責任。我們一定要勝出,出席世界盃,所以必須專注於這場『決賽』。」費蘭度山度士(Fernando Santos)表示。

一對正選中堅比比、賀賓迪亞斯,以及中場尼維斯都不能候命,山度士認為他們一直與球隊同在:「他們是1100萬名葡萄牙人之一。我將會挑選一支將會付出所有、自信十足的球隊。如果我派上一名球員,便相信他們能幫上大忙。」

山度士盛讚土耳其的個人質素,傳送及創造力強,葡萄牙必須比之前更加團結才能過關,「在迄今為止的所有決賽中,我們是無可挑剔的。當時我們努力奮鬥去令1100萬人幸福。今場『決賽』,我們想再次這樣做。」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