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姆絕殺 狂牛2:1阿爾巴尼亞



奧姆絕殺 狂牛2:1阿爾巴尼亞

【Now Sports】西班牙在周六友賽主場迎戰阿爾巴尼亞,絕殺2:1。

西班牙由首度入選的拉也把關,三叉戟為摩拉達、費蘭托利斯、沙拉比亞組成三叉戟。阿爾巴尼亞中鋒波也、中場巴列、中堅甘保拿、門將巴利沙都正選披甲。

頭45分鐘,西班牙中場柏迪的表現非常搶鏡,作出2次射門及2次致命傳送,可惜都無法破門,包括37分鐘接應馬高斯阿朗素的傳送,轉身抽射被巴利沙救出。兩軍半場互無紀錄。

下半場僅2分鐘,甘保拿頂走傳中球,洛迪靴蘭迪斯把握機會半窩利抽射,巴利沙撲出。75分鐘,狂牛終開紀錄,費蘭托利斯突破越位陷阱,單刀射成1:0。10分鐘後,拉也與柏奧托利斯發生誤會,奧蘇尼射入空門,阿爾巴尼亞追平。完場前,柏迪交出過頭波,奧姆(Dani Olmo)轉身射入,西班牙絕殺2:1。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