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加時吞敗奪西岸第6



金塊加時吞敗奪西岸第6

【Now Sports】NBA最後一輪常規賽,金塊有機會衝上西岸第5,但隨著球隊以141:146不敵湖人,加上爵士順利擊敗拓荒者,結果以第6名完成常規賽。

面對上周已被踢出附加賽的湖人,金塊決定收起包括歷高拿尤基治在內的4名正選。金塊在第4節最多領先17分的情況下,被馬列蒙克單節獨取18分,加上祖殊域斯連取5分追成平手,將比賽拖入加時。祖殊域斯加時再包攬湖人9 分中的7分,結果以5分之差反勝金塊。

祖殊域斯今仗交出31分、16籃板及10助攻的生涯首個大三元,而馬列蒙克亦狂轟41分,成為湖人的反勝關鍵。金塊方面,馬古斯候活取得25分,科比斯貢獻24分,卡辛斯與希蘭就同得17分。

同日爵士憑靴蘭高美斯獨取22分、8籃板,以及高比亞收穫18分和13籃板的雙雙,以111:80大勝拓荒者,賽後以1場之差力壓金塊穩守西岸第5,季後賽首輪將迎戰獨行俠。

而以西岸第6完成常規賽的金塊,季後賽首輪將面對勇士。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