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迪亞斯練波笑不停



高普:迪亞斯練波笑不停

【Now Sports】利物浦領隊高普透露,翼鋒路爾斯迪亞斯加盟至今,每當操練時臉上總是掛起微笑。

1月才加盟紅軍的新援路爾斯迪亞斯(Luis Diaz)表現獲得認同,遊走正選與後備之間,來自波圖的他,於歐聯8強首回合面對熟悉的賓菲加取得入球,相信來到周三次回合也會獲派上陣。

對於這名25歲哥倫比亞國腳,紅軍領隊高普表示:「他真的很享受操練,我從未見過像他一樣的球員,臉上總有微笑,我完全不明白。我之前已說過,他在操練時總是笑不停,而且無法受到控制,簡直瘋狂。」可見迪亞斯為人充滿正能量,高普補充道:「我沒想過他那麼快適應下來。」

這名紅軍主帥笑言:「其實全隊都好開心,過去幾年加盟的球員都一樣,證明這兒不是世界上最差的地方!」

【歐聯】利物浦VS賓菲加

Now TV 644台14/04 03: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