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list錦標反擊前紅軍後衛



尼馬list錦標反擊前紅軍後衛

【Now Sports】曾效力利物浦的退役巴西左閘奧利里奧,最近受訪批評同胞尼馬沒有好好利用自身的天賦,贏下包括金球獎在內的更多榮譽,結果被這位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剪截維基百科的獎盃清單反擊。

掛靴已有8年的奧利里奧(Fabio Aurelio),最近突然現身接受訪問談尼馬(Neymar):「如果我是他,會非常失望。他擁有雄心壯志,以及質素和天賦,從未贏得過金球獎的事實讓人感覺不對。」

他續謂:「尼馬具備一切條件,但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好像有些事情比比賽更重要。你看C朗和美斯,你從未聽過他們球場之外的問題,但尼馬總是參與在這些事情上......也許現在這個年紀,再不照顧好自己,後患無窮。」

不過,原來尼馬有留意到奧利里奧的批評,還在社交媒體發佈短片回應:「我厭倦了那些只張嘴說廢話的前球員。5分鐘的訪問,他只在說人家的事情,假如你想批評,可以批評,但說他X的廢話是不可能的。」

他隨後即在維基百科截圖,分享他職業生涯所贏得的錦標清單,包括他在巴黎聖日耳門、巴塞隆拿和巴西所贏過的獎盃,還附註一個標題諷刺地說:「哇,我真的很失望,我甚至還沒有把全部列出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