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眼中……魯迪加比不上洛夫斯捷克?



車仔眼中……魯迪加比不上洛夫斯捷克?

【Now Sports】有傳媒爆料,稱車路士去年夏天向魯迪加提供的新合約,周薪較洛夫斯捷克還要低。

29歲的魯迪加(Antonio Rudiger)季後將約滿車路士,可以自由身離開。《The Athletic》爆料,致使這位德國中堅一直拒絕續約的原因,是球會去夏曾開出比洛夫斯捷克的薪金還更低的續約條件,對他而言就等同羞辱。

魯迪加在車仔一隊算是「低薪一族」,周薪據悉只得9萬鎊,相反在隊內過去一直屬邊緣球員的洛夫斯捷克,竟享有15萬鎊周薪,但車仔去夏給魯迪加開出的新約,其周薪仍然低於這個數字。因此,這位中堅當時已決心想落「車」,只不過後來車仔再積極和他談判,令他稍有回心轉意的念頭,惜當阿巴莫域治上月遭到制裁後,時間一天天過去,現在看似已難阻他離開。

魯迪加今季繼續是車仔的後防主力,各項賽事正選上陣47場,而且有5個入球,包括早前英超對賓福特射入一腳世界波。假如他落「車」,傳出皇家馬德里可能會是他的下一站。

【英超】車路士VS阿仙奴

Now TV 621台21/04 02:45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