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出院 C朗貼全家福報平安



母女出院 C朗貼全家福報平安

【Now Sports】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日前兒子難產,悲傷時刻也收到各界不同人士的打氣聲,而他周四在IG上載了包括新生女嬰及女友洛迪古絲在內的全家福相片,向大家報平安兼再次感謝大家。

身懷龍鳳胎的洛迪古絲,分娩時只得女嬰順利存活,男嬰則在生產中胎死腹中。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周二對外宣佈了這個令人傷感的消息,並因為要陪伴及照顧在醫院中的洛迪古絲,缺席了對利物浦的英超雙紅會。各界人士都替C朗難過,就連紅軍球迷也在比賽中向C朗送上支持,高唱會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數小時前,他已在IG出了一條短片答謝利迷。

洛迪古絲周四下午也已出院,而C朗也分享了帶著母女兩人回家、連同其他子女一同合影的全家福,並寫道:「甜蜜的家。洛迪古絲和我們的女嬰終於和我們在一起了,我們要感謝所有人的溫馨字句和友好行動,你們的支持非常重要,我們都感受到你們對我們一家的愛和尊重。」

「現在是時候感恩,和歡迎我們剛剛來到這個世界的生命。」他以感恩的心情為這事情作了總結。

C朗也已經連續兩天回到訓練場操練,球會官網也上載了他與隊友一同訓練的相片,為周六大戰阿仙奴作好準備。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