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王後即輸!拜仁1:3緬恩斯



封王後即輸!拜仁1:3緬恩斯

【Now Sports】周六德甲,上輪封王的拜仁慕尼黑,作客以1:3不敵緬恩斯,次席多蒙特也以3:4負予波琴。

拜仁慕尼黑上輪已經確定德甲10連霸,今場派出中場沙碧沙、前鋒卓普慕廷等等副選球員擔正,結果在18分鐘便落後,烏列治傳送犯錯,哥亞把握機會交出助攻,布加特射入,緬恩斯領先1:0。

27分鐘,尼亞希迪接應角球頂入,緬恩斯擴大比數。6分鐘後,利雲度夫斯基擺脫漢克後射入,以18球創出德甲單季作客入球紀錄,拜仁追至1:2完半場。易邊後,緬恩斯打反擊,韋馬扭過阿方素戴維斯後傳予波里路在禁區邊射,以3:1擊敗拜仁。

至於多蒙特主場迎戰波琴,在8分鐘已經落後2球。賀蘭之後連入3個12碼,帶領蜜蜂兵團反超前3:2。不過,盧卡迪亞在81分鐘左腳射入,4分鐘後又有彭度域射入PK,波琴反勝4:3。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