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臘斯:最睇好阿仙奴做阿4



菲臘斯:最睇好阿仙奴做阿4

【Now Sports】列斯聯防中加雲菲臘斯在周日英超前,盛讚對手阿仙奴是取得歐聯資格的大熱門。

列斯聯以34場34分排第17位,僅領先踢少1場的第18位愛華頓2分,護級陷水深火熱,阿仙奴則搶分力保第4位。加雲菲臘斯(Kalvin Phillips)說:「很多人專注於其他球隊,但我們只會專注於自己,竭盡所能取分。」

事實上,列斯在季中獲得馬殊執教後,表現已有改善。菲臘斯盛讚:「他在首天來到時就非常正面,推動我們去理解戰術,希望我們對所有事都保持正面。」

正面,正是菲臘斯於周日英超用來挑戰阿仙奴的心態,「對我來說,阿仙奴是取得第4位的熱門。他們的足球非常流暢,死球強勁,所以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們會盡最大努力拿下1分或3分。」

【英超】阿仙奴VS列斯聯

Now TV 621台08/05 21: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