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預告】紅軍兵疲難取「聖」



【英超預告】紅軍兵疲難取「聖」

【Now Sports】周二英超,利物浦疲兵出征修咸頓,可勝不穩。

撰文:歪花

利物浦剛於上周六英足盃決賽,與車路士激戰120分鐘,憑互射12碼取勝封王,爭奪4冠王的道路上先過2關。由於曼城僅逼和韋斯咸失2分,若紅軍今場英超作客修咸頓取勝,但可追至僅落後1分。

不過,一眾球員上仗在加時明顯體力下滑,能否在如此短時間內回復,實屬疑問。更甚的是,沙拿、雲迪克都傷出,今場很大機會避戰,令攻守戰鬥力大減。雖然迪奧高祖達有實力取代沙拿,但近期腳風麻麻。

修咸頓狀態低迷,在各項賽事近11場只得1勝,幸沒有太大降班威脅。聖徒於首循環作客紅軍,從慣常的4-2-2-2陣式改踢5-2-3,結果吞4蛋,相信領隊哈辛赫圖今場不會再排錯陣,以最擅長的踢法及最充裕的體力,爭取爆冷。

修咸頓VS利物浦

修咸頓

傷兵 利華文圖

停賽 /

利物浦

傷兵 沙拿、雲迪克、法賓奴

停賽 /

Now TV 621台18/05 02:4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