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金靴返韓 孫興敏受國民膜拜



帶金靴返韓 孫興敏受國民膜拜

【Now Sports】光宗耀祖!熱刺球星孫興敏周三帶著他的英超金靴獎,返回家鄉韓國接受球迷膜拜。

對諾域治的煞科戰,孫興敏(Son Heung-min)射入兩球,與利物浦射手沙拿一樣在本季累積23個英超入球,共享金靴榮譽。如今,他帶著這座英超金靴回國,備戰6月的數場國際友誼賽,一步出仁川機場,就受到英雄式的對待。

一眾球迷在那裡等候、歡呼,戴上口罩的孫興敏,拿著這座金靴獎,任媒體和球迷拍照,也多次鞠躬感謝大家。在周日成功奠定金靴後,韓國總統尹錫悅已向這位熱刺前鋒送上祝福,稱這是亞洲足球的光榮時刻。

孫興敏會在下周領韓國出戰3場友賽,分別是對陣巴西、智利及巴拉圭3支南美球隊,而熱刺7月也會來到韓國進行季前賽,因此這位球星可以留在祖國一段長時間,放假休息。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